close

《蜻蜓寶貝的小小職人體驗》 雅芳- 小小美容師

體驗日期:2024年3月16日

體驗地點:AVON雅芳美麗體驗中心-台北館

體驗費用:350元 (可全額折抵購物消費)

報名資訊:可直接與 『AVON雅芳美麗體驗中心-台北館』聯繫詢問活動場次

交通(停車資訊):該棟並無提供停車,需停至附近停車場

(如台北小巨蛋地下2樓停車場、臺北田徑場地下停車場、台灣聯通停車場-敦北場或合作金庫總行停車場)

 

小女孩彷彿都有個愛美的性格,

這種小小化妝師可以打扮美美的時刻豈能錯過呢?

只是小女孩的審美跟大人不太一樣,

家長們,要報名就要有心理準備承受一切,

那個與你想像中的化妝完全不同的一切。

 

當天活動流程:

➊報到

這部分是否有特殊環節請容我跳過,我在瘋狂找停車位就錯過了

➋臉部清潔、擦化妝水

臉部清潔這個環節我也還未趕上,後面聽我妹敘述的。

我到擦化妝水這一part才趕上了,臉部清潔完自然要先補水才好上妝,

但小朋友日常還不需補水(膠原蛋白還很多的)

➌雅芳商品簡易介紹

不外乎基本的簡易保養品先略述

➍擦乳霜、上隔離霜

臉喝完水自然要吃飯(擦乳霜),這個有些小孩本身肌膚較乾燥的是可適當擦點乳霜(但記得選擇適合小孩的)。

如同大人化妝一樣,上妝前不免俗的要上個隔離霜

➎撲粉、眼影、腮紅、口紅

從這邊開始,家長就要勇敢地放手讓小孩自行去嘗試了,

在此可以獲得滿滿萬聖節系列照片(大誤)

➏拍照

集體大合照,紀念下這美(特)好(殊)時刻

❼歡迎光臨與產品導覽

除了化妝當然也要身兼銷售員,歡迎光臨是必要的,

同時學習幫客人試用商品

➑領取證書

 

證書領取完後則是看家長是否要消費了,

如果剛好有需要添購的商品的話,覺得當下購買挺划算的,

因為就有點像是你買商品額外贈送一個小朋友化妝體驗,

一切就看爸媽們如何想囉~

至於小朋友那驚人的妝,在離開之前也可以請老師協助幫忙卸妝唷!

但聽說很多小朋友是不願意卸妝的,就看家長如何勸說了,

好險我家的當天溝通良好,有順利卸妝成功,

不然帶著那妝出去吃飯,我怕嚇到路人了XDDDD

 

活動紀錄影片分享:

arrow
arrow

   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